教育部函轉內政部「108年國家防災日全民地震網路演練活動執行計畫」及「108年國家防災日『消防防災館』全民地震 網路演練活動說明」各1份,請查照。

一、依據教育部108年8月20日臺教資(六)字第1080120626號函辦理。
二、內政部為推廣全國全民地震網路演練活動,提升各級政府 及民眾地震災害應變能力,並透過實地就地避難演練(趴 下、掩護、穩住),加強全民地震防災應變能力。本次演練 為鼓勵參與性質,演練著重在立即性的生命安全防護,並 預想在地震發生當下,面臨緊急情況所能採取的行動為 何,事前環境安全及避難路線規劃,並評估震後是否需要 避難。相關訊息與資料可至內政部消防防災館 https://www.tfdp.com.tw,下載參考使用。

三、相關資料,請逕至附件檔案下載。


內政部函.pdf 下載附件檔案大小:72KB   轉寄親友

執行計畫.doc 下載附件檔案大小:77KB   轉寄親友

活動說明.doc 下載附件檔案大小:1MB   轉寄親友